水晶字的制作方法


在高档字广告行业中,水晶字以其精致、晶莹剔透的效果、便于加工及安装、以及价格实惠等特点深受客户及广告制作商的喜爱。

        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水晶字的制作方法,主要分为以下几个步骤:

  一、首先做好文件,在CDR中排好版,注意文件必须用矢量图形和文字。

  二、将要做的水晶字在专业软件(比如大家常用的文泰)中进行输出编辑。先将图形文字能拆散的拆散后按版面拼凑在一起,最后输出成激光雕刻机程序里能操作的格式。

  三、在激光雕刻机操作程序里设置好,并将亚克力板夹好。一般采取分透明亚克力和色板分开雕刻,这样便于和其他单拼凑节省材料,当然面板和透明板合在一起也是可以的。

  四、雕刻好后将透明部分有缺陷的地方挫下和打磨好的,撕去保护膜。

  五、先用火焰抛光机将透明亚克力部分抛一遍光。

  六、然后将透明及面板用三氯甲烷粘接在一起。
http://www.acrylical.com
sales@acrylical.com




















  通过这六道工序后,水晶字成品就出来了,施工人员就可以拿去安装了。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