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宝陈列展架,手表陈列道具






珠宝陈列展架,手表陈列道具珠宝陈列展架,亚克力手表陈列道具, 相框,首饰盒,价格标牌,广告灯箱,珠宝展示架,手表展示架,戒指展架,耳环展示架,手镯展示架,珠宝展示道具,手表展示道具,压克力展示架,有机玻璃展示座,窗櫉珠宝道具.        本厂能根据客户设计要求制作所有有机玻璃(亚克力)制品,且经验丰富。并做到严把产品质量关,严格控制经营成本,力求在有机玻璃的开料、喷沙、热弯、雕刻、无缝热压、粘接、打磨、抛光、丝网印刷、四色网点丝印等做到最好!让顾客的利益得到最大的保障,力求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。我们的宗旨是:“没有最好,只有更好”。        

 

 ◆服务范围:免费设计      ◆工艺范围:开料、喷砂、热弯、雕刻、抛光、丝印。    。
  我厂主打产品和加工服务:     有机玻璃展示架、有机玻璃台卡,压克力珠宝及手表展示架、相框,压克力水晶字、POP压克力陈列架等。激光(镭射)切割、Laser 雕刻加工,CNC切割,acrylic ,PVC,PETG,HIPS,吸塑、雕刻加工。 以永续经营的理念,坚持品质至上、服务至上 以稳健落实的脚步,多元化之经营拓展海内外市场 以售后完善的服务,赢得客户信赖及业界的支持 我们经营的原则:以负责的态度,完成对客户的所有承诺 我们落实的理念:以诚信的精神,善尽对客户的所有委讬 我们追求的目标: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回馈对客户所有需求 
联系人:  
  沈小姐
Tel: 86-755-84084336     Fax:86-755-84083324
E-mail: sales@acrylical.com
MSN: bestopsammy@msn.com   
Skype:bestopsammy
www.acrylical.com 
www.facebook.com/pages/Bestop-Industrial-Company/115195265257019
广告图案,商标只供参考,客户需受权本公司始予承造     欢迎来人来电将样品及图纸发送到我司邮箱(sammy@bestop.com.cn)或传真(86-755-84083324给我们,将给您最好的服务及价格.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