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克力汽车模型展示盒,亚克力模型罩,亚克力透明礼品罩,玩具罩

 亚克力汽车模型展示盒,亚克力模型罩,亚克力透明礼品罩,玩具罩

亚克力汽车模型展示盒是一种专门用于展示汽车模型的透明罩子。它采用高品质的亚克力材料制成,透明度高,可以清楚地展示汽车模型的各个细节和特点。


亚克力汽车模型展示盒可以根据您的需要定制不同的尺寸和形状,以适应不同的汽车模型。它可以提供保护和防尘的功能,同时也可以将模型展示出来,让人们更好地欣赏和欣赏汽车模型的精美细节。


除了用于汽车模型的展示外,亚克力模型罩还可以用于展示其他类型的模型和玩具,如火车模型、飞机模型、人偶等。它们可以保护模型或玩具免受灰尘、损坏或其他破坏性因素的影响,同时也可以将它们展示出来,让人们更好地欣赏和欣赏。


总之,亚克力汽车模型展示盒是一种实用且美观的模型展示方式,可以保护和展示您的汽车模型、玩具等,让人们更好地欣赏和欣赏它们的精美细节。


【工艺说明】:


有机玻璃压克力板材精确裁切(按照客户要求的尺寸及形状精确开料);进入激光切割型;用胶水进行

 

粘结,粘结部位部分定位准确,结合牢固,端正,不松动和开裂。丝印图案花纹清晰,饱满,包装干净

 

整洁,包装过程中要保证产品的表面完整,细致,均匀,色相,光泽一致。没有明显的粗糙,起泡,烧

 

焦,裂纹,划痕,脱层等缺陷。同时产品表面光滑没有划横,气泡,污陷,边缘规整,光滑,没有毛刺

 

。本公司的所有产品都符合国家SGS环保认证要求,都符合环保要求。

 

 http://www.acrylical.com

 

sales@acrylical.com



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